SHAOXINGMINJIN   2015·3


 

基层动态


  7月,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与浙江传媒学院支部、省直出版支部共30余位会员在浙江传媒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联谊会。与会人员畅谈了各自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并共同协商基层组织发展大计。 (陈玉方)


  8月10日上午,塔山学区支部部分会员开展“一对一”走访慰问会内7名七十周岁以上的老龄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亲切的关怀。 (陈海虹)


  8月份以来,我会市直教育机关支部、建功中学支部、塔山学区支部和经贸支部等部分基层组织先后来到“国政馆”参观学习。 (办公室)


  8月23日,文艺支部在市区常青树养老公馆召开支部会议,商讨成立“民进绍兴市文艺支部活动室”相关事宜,并与绍兴图书馆达成了建立图书流通站的协议。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参加了会议。 (杨晔城)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联主办的首届“鲜于璜碑”全国隶书学术论坛论文评选在天津揭晓。上虞基层委员会徐煜会员撰写的论文“《鲜于璜碑》文体、书体性质探究”获优秀论文奖;钮震江会员撰写的论文“论汉《鲜于璜碑》方笔作隶的美学特征”获入选论文奖。 (高彦伟)


  9月6日,绍兴一中支部召集全体会员,学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习近平主席讲话全文,以及1945年日本无条件投降时战地记者朱启平的现场采访报道《落日》等内容。 (楼开颜)


  9月10日,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看望慰问顾文元老师,并向顾老师汇报支部近期工作 。(沈同根)


  9月10日,稽山中学支部开展了新学期新展望以及教师节庆祝活动。市委会委员张建功应邀参加活动。 (张丽娜)


  9月27日,塔山学区支部为支部主委徐丽敏举行从教“退休”庆祝会。 (李包方)


  日前,市直文艺支部会员杨晔城被市级媒体舆论监督联席会议办公室受聘为“绍兴市市民监督团成员”。 (办公室)


  10月11日上午,上虞区基层委员会赴上虞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重阳节为民义诊活动”。 (高彦伟)


  10月20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员会组织20多位老会员参观东方山水风情园建设现场和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秋季博览会。 (潘伟英)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