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3


 

孟建新副主委参加浙江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9月24日至25日,民进浙江省委会在杭州召开了浙江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会议。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省委会副主委赵光育、李太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刘毅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获奖代表曹兴强、刘建杨、高彦伟、杨燕参加会议。
  24日下午,举行了浙江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开幕式,与会人员观看了省委会制作的微电影《助力、服务、尽责——浙江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巡礼》。微电影分“聚焦西部”“关注省内”“平台建设”“精彩纷呈”四个板块,全面回顾了5年来浙江民进开展的社会服务公益活动,展示了包括绍兴民进在内的民进全省各级组织社会服务特色品牌以及部分微公益经典案例。
  赵光育副主委作社会服务工作报告,对省委会五年来的社会服务工作成绩、工作体会、工作思考和建议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刘文胜副部长传达了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民进中央高度赞扬了浙江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
  李太武副主委宣读了《民进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表彰决定》。会议对全省31个“爱心模范”、43名“公益之星”进行了表彰,刘文胜、赵光育、李太武、刘毅等为此次获得全省“爱心模范”荣誉的代表、获得全省“公益之星”光荣称号的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及证书。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分成四组,围绕新常态下如何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展开讨论。孟建新、曹兴强在第一小组讨论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25日上午,与会先进代表进行大会交流。上虞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彦伟等15名先进代表作了精彩发言,现场掌声阵阵。
  最后,李太武副主委作闭幕讲话。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