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3


 

孟建新副主委赴京参加理论研讨会

  8月26日至27日,民进中央、中央社院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在京举办“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价值与继承”理论研讨会。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作开幕讲话。中央社院副院长、政党制度研究中心主任陈延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刘新成副主席强调,民进必须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化对优良传统的认识,同时又要赋予优良传统以时代价值,并使其在今天的实际工作中发挥力量、指导现实。刘新成副主席并就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扎实做好全会的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为在“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价值与继承”理论征文活动中获奖的论文作者和获优秀组织奖的省级组织代表颁发了证书,并请4位一等奖论文作者和2位优秀组织奖代表作大会交流。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征文,民进中央共收到26个省级组织提交的132篇论文。经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10个。华小洋主委与王松泉教授撰写的《弘扬民进优良传统 助力民族复兴大业》,孟建新副主委撰写的《关于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价值与继承的几点思考》均荣获一等奖,民进杭州市委会吴荣姿、舟山市委会陈礼松撰写的论文分获二、三等奖,民进浙江省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研讨会期间,中央社院原副院长袁廷华作了题为“民主党派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的专题讲座。全体与会同志还赴马叙伦纪念展进行了参观学习。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