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2


 

市委会召开第31次主委会议

  4月3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第31次主委会议。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副主委孟建新、沈荣根、陈小伟、吴勤波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华小洋主持会议。
  会上,孟建新传达了2015年民进全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2、3月份主要工作及4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并重点对“国政馆”、“科普馆”、“青爱小屋”前期建设情况及有关问题作了说明。组织处处长郑枫通报市直支部负责人座谈会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绍兴市委会“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绍兴民进成立30周年”活动方案》;审议了组织处针对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决定将《民进绍兴市委会组织发展暂行规定》、《民进绍兴市委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度考核细则》等规章制度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决定成立《绍兴民进30年》纪念图册编委会,由华小洋主委担任编委会主任。
  会议还研究了2015年组织发展等事宜。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