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5·2


 

省委会副主委赵光育一行来绍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4月22日,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赵光育、社会服务处处长韩依群一行来绍兴调研社会服务工作。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华小洋、专职副主委孟建新陪同调研。
  上午,赵光育副主委主持召开座谈会。华小洋主委向调研组汇报了市委会近些年来在社会服务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及工作设想;孟建新副主委围绕定位要清、层面要高、目标要准、基础要实等四个方面,谈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些想法;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处处长曹兴强及部分处室、市直支部负责人紧密结合社会服务这一主题,谈体会、谈认识、谈困难、谈出路,对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赵光育副主委对绍兴市委会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社会服务工作是党派的一项基本职能,要牢牢把握住自身的政治优势,不断通过平台的整合,积极投身于富有实效的社会建设中。
  中午,调研组实地踏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国政馆” 、“科普馆” 和“青爱小屋”,深入了解“二馆一屋”的建设背景及实际建设情况,对“二馆一屋”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下午,调研组在“民进绍兴市委会社会服务点”——常青树养老公馆,现场观摩了由市直人民医院支部、医卫支部和越城区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的敬老爱老义诊活动。赵光育副主委亲切慰问了义诊医务人员,看望了入院居住的老人,向公馆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养老公馆建设、运营情况,并对基层组织通过社会服务的形式支持养老事业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