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4


 

基层动态


  近日,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秦润明研究成果《高校音乐教育学核心课程构建的理论研究》一书,由上海三联书店正式出版发行。其《钢琴即兴创作理论与实践研究》获绍兴文理学院2014年度优秀学术著作立项。 (张宝军)


   9月29日,民进市职教中心支部会员向全国烹饪技能大赛中餐面点金奖获得者洪群燕老师学习面点制作,并将制作好的面点送给结对社区的空巢老人。(陈 辉)


   10月14日,民进柯桥区基层委员会举行重阳敬老活动,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及退休老会员一起游览嘉兴梅花洲。(金国琴)


   10月14日,民进建功中学支部一行5人在主委俞列娟带领下来到塔山中心小学进行“中小衔接”往常校园课堂活动。两校教师和五年级学生代表近70余人参加活动。(陈 霞)


   10月23日,市直教育机关支部开展了“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会员坐船实地踏看“五水共治”工程中的鉴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赵 琴)


   10月26日,民进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和塔山学区支部在杭州钱江新城考察城市建设。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办公室主任郑枫应邀参加活动。(周琳 李包方)


   11月9日,民进市职教中心支部在杭州植物园观赏“两宋菊花展”。由老会员王越民老师做讲解。(陈 辉)


   11月9日,民进市直文艺支部在市图书馆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杨晔城)


   11月20日,民进稽山中学支部邀请绍兴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徐波副局长做校园绿化和家庭养花的讲座。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参加本次活动。23日,稽山中学支部参观了柯桥田径中心和镜湖的奥林匹克运动场馆。(张丽娜)


   近日,市直民进绍兴一中支部、稽山中学支部、教育机关支部、经贸支部、鲁迅小学支部先后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