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1


 

基层动态

  1月19日,上虞区基层委员会举行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会孟建新副主委,中共上虞区委宣传部郑建庆部长、统战部蒲伟明部长,上虞区对口联系部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度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对2013年度上虞区基层委员会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孟建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虞区基层委员会201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2014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郑建庆向全体会员宣讲了上虞区发展形势,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上虞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基层委主委章颖芳在会上作了年度工作报告。2013年,上虞基层委将参政议政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切实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取得了新成绩;坚持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提高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取得了新进展。2014年,上虞基层委将按照民进中央“提高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的要求,在四个方面作出更大努力:一是关注国计民生,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二是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加强民进组织的自身建设;三是整合会内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工作;四是努力增强党派的凝聚力,组织好会内活动。(姚爱芝)
  2014年度“马海德奖”揭晓,民进上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上虞区皮肤病防治医院院长高彦伟获“马海德奖”,为全国10位获奖者之一,也是今年我省唯一一位获奖者。(上虞区医卫支部)
  1月22日下午,塔山学区支部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支部主委徐丽敏回顾本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重点总结了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并对2014年工作提出思路。(塔山学区支部)
  2月22日,文理学院支部组织广大会员到宁波东钱湖景区开展春游活动。(文理学院支部)
  2月27日下午,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在马山镇车恂如小学开展以“农村完小的教育困惑”为主题学  习调研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作为特邀领导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周琳)
  3月15日上午,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民进中央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传达了市委会六届九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同时,支部负责人就“我为家乡献一计”和“一支部一课题”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文理学院上虞分院支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