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4·1


 

市委会捐资30万元夯实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基地

  1月13日下午,市委会赴上虞区下管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资、扶贫、慰问活动。活动现场,孟建新、陈小伟副主委为“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基地”揭牌,标志着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又有了新的阵地;为打造基地品牌,表达全市民进会员对革命老区赤诚之心,陈小伟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和民进界政协委员向“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基地”——下管镇中心小学捐资30万元。
  陈伯怀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职责所在,我们义不容辞。绍兴民进历来重视农村教育,始终把农村教育作为我会议政课题和社会服务重点。此次在下管镇小捐资30万元,旨在更加精准、更加集中支持我市山区教育事业发展,今后将持续予以资助,努力打造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品牌。
  随后,由陈伯怀主委、孟建新副主委带队,分两路走访和慰问下管乡10户贫困家庭,并为每个家庭送上600元慰问金。
  本此活动得到了绍兴市政协办公室、教文卫体委员会,上虞区教体局,下管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绍兴电视台、《绍兴日报》、《绍兴晚报》和上虞区电视台、电台等新闻媒体作了跟踪报道。(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