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3·1


 

基层之声

  ◇岁末年初,市直经贸支部、文理学院支部、越城区机关支部、越城区教育综合支部、市人民医院支部、文艺支部以及绍兴县基层委员会等召开年终总结及迎新会,并研究2013年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基层组织发展走优质化之路。(办公室)
  ◇2012年11月23日,市直稽山中学支部汤惠芳被市政府办公室聘为绍兴市应急管理专家组(社会安全类)成员。(陈业辉)
  ◇2012年11月28日,民进上虞市春晖中学支部会员陈钟钱指导的三名学生喜获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浙江赛区)提高组复赛一等奖。(春晖中学支部)
  ◇2012年11月28日,市直建功中学支部会员陈霞指导的参赛学生在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浙江赛区)普及组复赛中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获一等奖的人数位居全市初中第一名。(建功中学支部)
  ◇2012年12月1日,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秦润明、会员吴从祥的学术著作《高校音乐教育学核心课程构建与理论研究》与《汉代女性礼教研究》,获得了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罗以喜)
  ◇2012年12月10日,市直文艺支部主委喻革良应邀参加了美国塔夫茨大学与浙江大学合作的“塔夫茨在中国”项目十周年庆典活动,接受了塔夫茨大学本科生与研究生院长John Barker博士颁发的“感谢奖”奖牌。(杨晔城)
  ◇2012年12月20日,文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市委会委员、绍剧“江南新猴王”刘建杨被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绍剧代表性传承人。(办公室)
  ◇2012年12月22日,绍兴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会员李敬仕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主席。(罗以喜)
  ◇2013年1月19日下午,市委会主办,鲁迅纪念馆协办的我会会员、市著名画家徐佩瑾《梦底家山》山水画展在鲁迅纪念馆展厅开展。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等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办公室)
  ◇2013年1月20日,市委统战部、绍兴海外联谊会在深圳举行2013年绍兴海外迎春团拜会。市委会委员刘建杨现场表演了精彩节目——《齐天大圣贺新年》,市委会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傅晓松担任现场主持人。(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