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3·1


 

市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等四则

市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3年1月6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民进十一大精神;市委会、各专委会、基层组织分别总结了2012年工作;市委会正副主委谈了2013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会后,举行六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办公室)


-------------------------------------------------------------

市委会举行2013年迎春团拜会
  2013年1月27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举行2013年迎春团拜会,总结2012年工作,表彰各类先进,慰问功勋会员和70岁以上老会员,会员们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办公室)

---------------------------------------------------------

市委会举行迎新恳谈会
  2013年1月31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举行迎新恳谈会。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永杰,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倪善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县(市、区)委统战部、民进单一支部所在单位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陈小伟参加会议。陈伯怀通报市委会2012年工作。与会领导围绕绍兴民进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在信息互通、人才推荐、支部活动、资金保证等方面支持民进工作。(办公室)

-----------------------------------------------------

市委会将成立“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基地”
  2013年3月6日,民进绍兴市委会组织会内政协委员赴上虞市下管镇中心小学考察调研,拟成立“绍兴民进社会服务基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沈荣根、陈小伟参加调研。
大家参观了校内的徐懋庸先生纪念馆,实地踏看了学校教学设施,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上虞市政协主席卢一勤主持。会上,听取了上虞市下管镇党委书记杨科钦、教体局局长章兆钧和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对下管镇经济发展、上虞市教育发展和镇中心小学办学情况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绍兴市政协、上虞市政协、上虞市教体局和下管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