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4


 

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视察镜湖科教园建设

    10月1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民盟、民进、教育界别的部分委员视察我市镜湖科教园建设情况。这是民进界政协委员开展“两服务、两助推”的一次重要界别活动。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陈小伟,民进界政协委员秦润明、喻革良、杨炯明、余卫、金国琴参加了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踏看了元培学院镜湖校区、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和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听取了市教育局领导关于镜湖科教园建设情况的介绍。
  座谈中,余卫代表民进界别对科教园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独立与共享。重点推进科教园内各高校的图书馆、报告厅、操场、餐厅、休闲区等资源融合共享。二是投入与运行。通过培养、引进优秀师资促进科教园持续发展。三是配套与协调。完善科教园交通配套设施,力促周围环境协调。四是创意与创业。应统一规划,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秦润明提出了要办特色科教园,力出强校和名校。
  陈伯怀特别指出,科教园在独立与共享、投入与运作的持续性和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还存在问题,但通过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统筹全局、合理规划和创新管理体制与机制,镜湖科教园发展将会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余卫)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