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4


 

市委会召开迎中秋庆国庆民进界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9月29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中秋庆国庆民进界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陈小伟出席会议,民进界市政协委员刘建杨、秦润明、喻革良、杨炯明、余卫、贺永宝、龚杏娟、施毅芳,办公室副主任白晶,机关干部闫树立参加座谈,会议由孟建新主持。
孟建新首先代表市委会向与会委员致以“双节”问候,讲述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基本缘由。会上陈小伟传达了市政协界别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两服务、两助推”活动。孟建新围绕当前工作对民进界市政协委员提出了做好本职工作,倾听基层群众原始声音,真实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化解矛盾,帮扶弱势群体,勇担社会责任,加强自我监督的意见,要求重点做好“四个一”工作,即一年中有一件高质量的提案,反映一个社情民意,办一件好事、实事,写一份有质量的调研报告或理论文章,无愧于市政协委员的职责和荣誉。
  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座谈的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