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4


 

市委会召开口述会史工作会议

  9月28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口述会史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主持。口述会史工作组副组长白晶,成员张来波、陈海虹、杨晔城、周凌、丁宝祥、闫树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建新首先回顾和总结了去年口述会史工作的成效,并对今年10月份即将开展的口述会史工作作出部署。明确采访对象与采访人。围绕从民进绍兴市筹备委员会到第一届委员会成立间的时间跨度,确定陶永铭、蔡式玉、张观达、周芾棠和郑保华为采访对象。孟建新在会议中指出,由于采访对象年事较高,采访中可能会遇到言语沟通、记忆模糊等问题,要求采访人严格依照《绍兴民进二十年会史资料汇编》相关资料,精心设计和拟订采访大纲,确保采访过程主题集中。口述会史资料的撰写要以第一人称的手法来记叙,有时间、有地点、有人物、有过程,要做到细节真实,可读性强,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
  本次口述会史工作由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白晶统一协调安排,市委会办公室将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