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4


 

市委会召开重点课题专家组座谈会

  10月20日下午,重阳节活动结束后,市委会在秀水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重点课题专家组座谈会。专家组成员董百志、章玉安、林慧莲,课题组全体成员和市委会学习宣传信息处处长白晶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主持。
  孟建新说《关于保障青少年健康的建议》课题在经市委会第13次主委会议讨论后,确立为今年市委会的重点课题,做好这个课题意义重大,为了更好地提升课题质量,诚邀会内专家对课题进行论证,提出真知灼见;课题组负责人章玲萍对课题的框架、调研方向做了说明。与会专家围绕如何保障青少年健康分别从学校教育、社会实践和家庭教育指导等三个层面提出了诸多可行性、科学性建议,并就设计调查问卷、撰写调查报告等方面提供了技术性指导。王松泉教授因故缺席会议,但他特意叫会员送上书面意见,提出对课题的意见和建议。
  孟建新希望课题组成员要汲取专家们的建议,厘清思路,深入调研,精心撰写,使其成为操作性强、影响力大的课题。市委会机关将全面做好课题组的协调联络和后勤保障工作。(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