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3


 

市委会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

  7月26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新一届专委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上一届专委会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研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重点研究落实了今年市委会的议政课题。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及相关处室、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孟建新在会上指出,专委会作为参政议政第一线单位,必须进一步明确其性质和职能,提高对专委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积极开展议政调研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努力在我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中发挥骨干作用。机关首先要加强服务,为专委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市委会要建立完善规范化的运行、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专委会活动正常开展。专委会要注重学习,提高能力水平。努力把专委会建设成为钻研型的工作机构。(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