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3


 

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年中督导工作


  

  为了进一步完善考核制度,规范基层组织工作,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工作质量,7月10日、18日两天,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陈小伟先后走访了市直小教综合、医卫、鲁小、附中等支部,就市直支部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听取了四个支部对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陈小伟对如何开展好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抓认识。基层支部要克服“规范化建设工作可做可不做”、“吃老本”的错误认识,务求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各项考评工作。二是抓规范。从检查情况看,支部在日常会务工作中还存在组织生活不很规范的情况,要通过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活动,使之达到组织健全,活动正常,工作有力的建设目标。三是抓创新。多年来,各基层组织措施得力,成绩显著,达标率均为100%。但就支部建设来讲,还要结合实际,在工作创新和突出亮点、突出特色上下功夫,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力争把本支部建成全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示范点。(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