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3


 

民进绍兴市越城区机关支部成立

  
  7月23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民进绍兴市越城区机关支部成立大会。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民进绍兴市越城区机关支部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组织处处长郑枫主持。
  会上,郑枫宣读了绍市民进〔2012〕15号《民进绍兴市委会关于成立民进绍兴市人民医院支部的决定》文件,任命:寿瑢为民进绍兴市越城区机关支部主任委员,周玲玲、毛龙飞为副主任委员,支部成员:毛龙飞、何震辉、寿瑢、张雁、周春雨、周玲玲、钱丽华;寿瑢作了表态发言。
孟建新代表民进绍兴市委会对民进绍兴市越城区机关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民进绍兴市越城区机关支部的成立,必将在绍兴民进组织发展史上写入浓墨重彩的一笔,从此,绍兴民进基层组织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员,这必将给基层组织发展带来新的气息。他寄语民进绍兴市越城区机关支部,要从成立之日起,牢记“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宗旨,积极主动地争取越城区委统战部的领导、支持和帮助,虚心向兄弟支部学习,继承民进“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市委会的议政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争取议政调研上水平,出精品。希望支部领导班子充分调动支部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会员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在社会上树好形象;要做好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全体支部会员的潜能,使支部早日成为民进市级、省级先进典范。
  成立大会结束后,支部过第一次组织生活,计划安排今年支部工作。(组织处)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