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1


 

市委会举行宣传工作座谈会

  2月10日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宣传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陈小伟、老领导董百志,市委会前宣调处长章玉安,市直支部通讯员及市委会特约通讯员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主持座谈会。
  会上,孟建新副主委向与会同志简单介绍了绍兴民进宣传工作的发展过程及现状,与会人员对如何促进市委会宣传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网站、会刊栏目整改、增强时效性、内容设更置贴近会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分管宣传工作的陈小伟副主委表示,近期将开展人才摸排,尽快建立一支宣传骨干队伍。
  孟建新副主委代表市委会机关作了表态发言。他说,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冒雨前来参加会议,并带来了宝贵意见建议,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落实,使市委会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陈伯怀主委对市委会宣传工作作出了中肯的评价,寄语宣传工作者要重视党派宣传工作,充分认识其外树形象、内聚人心的重要性。对于会刊和网站,要坚持“四性”,即坚持导向性、指导性、时效性和可读性。在宣传工作中要坚持“四勤”,即眼勤、脚勤、脑勤、手勤。此外还要建立、培养一支高素质、有责任心的宣传员队伍。同时,他还对市委会近期宣传工作重点作出了方向性指导。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