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1


 

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月3日晚,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华小洋、沈荣根、陈小伟及市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市直支部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同党外人士合作共事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各课题组负责人对课题的框架结构和对策建议进行了简述,大家围绕课题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参考意见,将在进一步修改后提交主委会议审议。孟建新副主委对今年考评工作提出初步意见,征求与会同志的意见。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等事宜。
  陈伯怀主委指出,2012年市委会工作目标已定,做好今年的工作,一要强调责任感。这是做好会务工作最基本的要求。各基层组织必须提高活动质量,这是支部工作的基础。二要强调高素质。一是表达能力,作为参政党一员要养成从多角度认识事物的习惯,发挥想象在逻辑推理中的作用,丰富有关思维的理论知识;二是沟通能力,沟通能力看起来是外在的东西,而实际上是党派成员素质的重要体现,它关系着成员的知识、能力和品德。希望各级组织开好头,起好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新年的各项工作。
  全委(扩大)会议结束后,举行了六届六次主委会议,研究近期工作。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