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1


 

市委会举行总结表彰暨迎春团拜会

  1月18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建功中学报告厅举行了2011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春团拜会。市政协副主席张伟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刚、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妙芳、市建管局党委副书记施昌新、市审计局纪检组长胡云欣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华小洋、沈荣根、陈小伟,市委会老领导陶永铭,市直172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小洋副主委主持。
  会上,孟建新副主委总结了2011年市委会工作,对2012年提出了工作目标;副主委沈荣根、陈小伟宣读表彰了2011年度民进省、市级各类先进;举行了颁奖仪式;慰问了70岁以上的老会员。
张伟波副主席、黄文刚副部长先后讲话,充分肯定了绍兴民进组织的积极工作和突出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为绍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伯怀主委向与会人员致新年寄语。他从责任和素质两方面对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并从我国所处的国际环境的大局出发,联系我市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语重心长地勉励广大会员增强社会责任感,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履职,做于国于民于社会发展有用的人。
  陈伯怀主委《把根留住》一曲,把团拜会推向了高潮。

(周 凌)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