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2·1


 

民进上虞总支举行年度总结暨迎春茶话会

  1月15日,民进上虞总支举行年度总结暨迎春茶话会,会议回顾总结了民进上虞总支2011年的工作,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11年度各级各类先进。民进绍兴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上虞市委统战部部长阮妙娟出席会议。孟副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上虞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工作特别强调了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调整充实基层组织重要性。阮部长对民进上虞总支2011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向全体会员宣讲了上虞发展的形势,勉励大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努力为推动上虞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多做贡献,使全体会员深受鼓舞。
  总支主委章颖芳在会上作了总支年度工作报告。她指出,2011年,民进上虞总支将参政议政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取得了新的成绩。充分发挥会员特长,开展富有本土特色的社会服务,在上虞各地积极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禁毒知识宣传咨询、“送医送药进社区”、“社区邻里月”、“孝亲孝敬月”及“为民义诊”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组织建设常抓不懈,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政治思想和专业工作业务进一步得到提高。2012年,民进上虞总支将围绕“五好”、“四心”目标,在四个方面作出更大努力,一是关注国计民生,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二是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加强民进组织的自身建设;三是整合会内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工作;四是努力增强党派的凝聚力,组织好会内活动。

(姚爱芝)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