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4


 

市委会召开议政课题座谈会

   9月8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四楼镜中厅召开议政课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沈荣根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质监局、区计卫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
  会议分别就“食品安全管理”、“社会管理创新”这二个议题进行座谈研讨。与会人员普遍认为,食品安全是关系民生的重大问题,我市近年来围绕食品安全工作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因法律制度有待进一步完善、各部门职能有待进一步明确等多种原因,目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仍存在诸多问题,亟待完善和解决。
  根据调研安排,课题组将于近期到有关单位进行深入调研,在此基础上,课题组将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力争11月份出成果。
(毛龙飞)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