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3


 

图片新闻

  



◆7月1市0日, 委会社会服务处与文理 学院附中支部和塔山学区支部一行三十余人在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处处长曹兴强的带领下,赴安吉浙江宇翔外国语专修学院进行了考察学习活动。活动中,考察组一行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下发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严隽琪:以“七一”讲话精神指导推动民进工作》的文件精神。中教综合支部会员、绍兴著名书画家宋鸿斗以八十几岁的高龄欣然提笔,为给活动以大力支持的上墅教育集团留下了竹节字、倒写字、竹石画等墨宝绝活。(塔山学区、文理学院附中支部)

--------------------------

 

◆8月1日,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青工委主任刘建杨、副主任陆树森的带领下,慰问了结对共建单位武警绍兴市支队警勤中队。

 

---------------------------

◆8月21日上午,民进上虞总支组织医卫支部会员冒着酷暑,前往上虞市百官街道卧龙山庄社区,开展“送医送药进社区为民义诊活动”,为社区群众进行疾病诊疗、健康咨询、用药指导、测量血压等服务。活动共为200多名群众提供了医疗咨询服务,发放了30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
(高彦伟)

-----------------------------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