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3


 

绍兴县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民进绍兴县总支部第七次会员大会于2011年7月2日上午在绍兴稽山宾馆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民进绍兴县总支委员会,葛伯军连选为总支主委,王珂、毛东敏连选为总支副主委。民进绍兴市委会,中共绍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委统战部,民进上虞市总支,县各兄弟党派、工商联等领导到会祝贺。
  大会听取了葛伯军主委代表民进绍兴县第六届总支委员会作题为《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民进建设成高素质的参政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县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五方面的工作建议。
  中共绍兴县委常委、副县长马芳妹,中共绍兴县委统战部部长许志炎,先后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讲话。马芳妹在充分肯定民进绍兴县第六届总支委员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一要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党意识,牢牢把握时代脉搏;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全县大局,发挥民进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保持自身的进取性和旺盛的活力。许志炎希望民进绍兴县各级组织,要以换届为新的起点,认真搞好民主党派的政治交接,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尽心尽力;加强“三项”建设,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在闭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伯怀首先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总支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加以充分肯定,并对中共绍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各兄弟党派、工商联,各支部所在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对绍兴县民进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要和党同心同行,多学习历史,深切感受党的伟大,要以事服人、以理服人、以情服人。要关注广大会员的需求,给每个会员特别是年青会员搭建展示参政议政能力的平台。他向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发挥优势上多动脑筋。民进会员以教育界为主,要在教育这个主阵地上做深文章,克服浮躁心理,努力为绍兴县的教育事业发展献务实之策;二是在“双岗”工作中做出成绩,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有所成就,希望有更多的会员能成为第二届“功勋会员”。陈伯怀主委的讲话旁征博引,事例丰富,幽默风趣,形象生动,给广大会员上了一堂鲜活而又妙趣横生的思想政治课,会员们受益匪浅。
  2011年7月2日中午12时,民进绍兴县总支第七次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至大会前,县总支所属7个支部已顺利完成了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2011年民进绍兴县总支换届工作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潘伟英)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