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3


 

市委会召开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的建议案
  6月8日至9日,民进绍兴市委会先后召开老会员、中青年骨干会员座谈会,征求对《民进绍兴市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参加座谈会。
  前后两个座谈会风格迥然不同,但目标一致,大家都紧紧围绕《工作报告》和市委会工作,人人建言。由于老会员非常了解绍兴民进的发展历程,对绍兴民进有深厚的感情,因而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让人感动。而中青年会员血气方刚,对同一问题,能充分发表自己的观点,各抒己见。两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分别就“报告”的框架结构、内容篇幅、文字表达、具体字句等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同时对基层组织建设、骨干会员培养教育、新会员教育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伯怀主委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后指出,市委会换届是党派政治交接的重要环节,关键是选好班子,写好报告,前后两天召开老、中、青会员座谈会就是“写好报告”的具体举措,大家提出的诸多意见和建议,会后经过梳理、分析、整合,将向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秘书组提出,在“报告”中予以充分体现,在新一届市委会工作中加以重视。衷心希望老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好余热,也希望中青年会员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为绍兴民进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刘军)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