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3


 

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5月31日,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穆建平、组织处处长冯群、组织处干事朱敬平,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部长倪善贵、副部长黄文刚、党派处处长单刚强、党派处干事郑巨双,市委组织部干事舒越红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老领导陶永铭、杨明志、郑保华、沈德荣、董百志,各专委会主任、市直支部主委、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
  穆建平副主委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民进绍兴市第五届委员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希望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届期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的重要性,推荐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黄文刚副部长在充分肯定民进绍兴市委会五年工作的同时,对届期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华小洋分别作了届期述职,他们从党派工作和本职岗位出发,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同时对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对广大会员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与会人员对民进绍兴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民主推荐了民进绍兴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人选;对《民进绍兴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评议工作组分三组逐个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