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2


 

市委会201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被市政协评为一等奖

  前,经市政协六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2010年度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会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年度考评一等奖,会员寿瑢、胡青蓝、孟建新获先进个人。
  2010年市委会共报送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31期,其中关于《基层计生队伍建设的职业化和专业化问题亟待解决》信息先后被省政协和全国政协综合采用,关于《及时更新、丰富党政网络信息拓展和畅通网络民意反映渠道的建议》等11条信息被市政协录用,考评分达125分,名列全市政协各单位、界别的前茅。(办公室)日前,经市政协六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2010年度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会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年度考评一等奖,会员寿瑢、胡青蓝、孟建新获先进个人。
  2010年市委会共报送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31期,其中关于《基层计生队伍建设的职业化和专业化问题亟待解决》信息先后被省政协和全国政协综合采用,关于《及时更新、丰富党政网络信息拓展和畅通网络民意反映渠道的建议》等11条信息被市政协录用,考评分达125分,名列全市政协各单位、界别的前茅。(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