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2


 

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4月27日下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华小洋及市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市委会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市直支部正副主委、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刚、党派处处长单刚强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民进浙江省委会有关文件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解读了《民进绍兴市委会2011年换届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征求与会同志的意见;对市直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会上,黄文刚副部长对民进绍兴市委会的换届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到“三个一”:选出一个好班子,通过一个好报告,创造一种好风气。二要严密程序,设计好换届程序,执行时都要到位。三要发扬民主,尊重每个会员的意愿,发挥广大会员的才智。四要统筹协调,做好每一项工作。
  陈伯怀指出,市直支部换届工作已经圆满结束,这次换届安排周密、过程平稳、换出了干劲。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增强创新意识,增强组织协调能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活动有记录;三要进一步加强和所在单位党组织联系与沟通,求得党组织的支持与帮助。
  关于市委会换届工作,陈伯怀强调指出:一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充分表达个人意愿,自觉服从大局。二要强化领导,周密安排。一方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对待进出去留;另一方面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要分工落实,制订计划,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发扬民主,坚持用人导向。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用人的政治导向、标准导向和实践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四要严肃纪律,风清气正。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办事,按程序执行,会上要充分发扬民主,会后不讲不利于团结的话。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等事宜。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