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1


 

图片新闻

 

  谭志桂副书记走访市委会机关  

  2月10日上午,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谭志桂在市委办公室主任杨大明、统战部部长倪善贵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民进绍兴市委会机关,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新春慰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携全体机关干部在市委会机关恭迎中共绍兴市委领导到访。谭书记一行参观了机关工作环境,并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机关干部的工作生活状况,同时表示,对机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尽力帮助解决。谭书记的平易近人的风格和亲切的慰问为市委会机关平添了许多暖意,陈伯怀主委代表民进绍兴市委会对谭书记的关怀表达了感谢之情。(办公室)

------------------------------

  王海仁局长走访市委会机关
  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民进绍兴市委会联系领导王海仁走访了市委会机关,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新春慰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给予了热情接待。陈伯怀主委代表市委会对王海仁局长百忙之中亲自前来慰问表示感谢,王海仁对民进绍兴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民进绍兴市委会工作。(办公室)

 

------------------------------

  杨文孝副市长走访市委会机关
  12月9日下午,绍兴市政府副市长、民进绍兴市委会联系领导杨文孝走访市委会机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专职副主委孟建新率机关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座谈中,陈伯怀主委向杨文孝副市长介绍了民进组织概况和工作情况,杨文孝副市长认真听取了绍兴民进的发展概况,详尽介绍了绍兴交通建设情况,并亲切询问了民进绍兴市委会在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会尽力予以支持。(办公室)

 

------------------------------

  民进绍兴市红十字志愿队进和畅堂社区慰问贫困群众
  1月12日,2011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出征仪式在城市广场举行,我志愿队10名会员参加了这场隆重的出征仪式。随后,副主委孟建新、办公室主任刘军、妇委会主任寿瑢等带着绍兴市红十字会的委托,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和畅堂社区10户困难群众家庭。
孟建新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和民进绍兴市红十字志愿队与贫困群众交流,详细介绍了“红十字”的性质、宗旨和基本任务,让他们了解了这批物资的来源。社区群众对有这样一个组织来关心他们非常感动和感激,纷纷表示会调整好心态,在这个和谐社会中坚强的生活下去。
(刘军)

 

------------------------------

  民进绍兴市委会青工委“走进警营”与官兵联欢
  1月19日,民进绍兴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青工委主任刘建杨、副主任陆树森的带领下,冒着大雪赶赴武警上灶训练基地,与新兵连、警勤中队官兵一起,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迎春联欢活动。青工委邀请了绍兴市著名的表演艺术家为新兵连、警勤中队的官兵们带来了歌曲、戏曲、莲花落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刘建杨的“大话绍兴”更是唱作俱佳,推陈出新的创意和精湛的表演艺术博得了座席阵阵掌声,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新兵连、警勤中队官兵们也精心准备了歌曲、魔术表演等节目。整台联欢会欢声笑语,警民的鱼水之情在这里得到充分体现。(办公室)

  

孟建新副主委接受《直播绍兴》记者采访

  

青工委主任刘建杨主持联欢会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为警勤中队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警勤中队中队长讲话

  

武警战士表演魔术

  

刘建杨的“大话绍兴”唱作俱佳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