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1


 

情系千万家,聚力促和谐
——市政协民进界委员开展学前教育调研活动

  两会召开前夕,市政协决定开展以“情系千万家,聚力促和谐”为主题的界别周活动。1月11日上午,市政协民进界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陆鹰等领导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绍兴市越城区东浦镇隆声幼儿园和青甸湖幼儿园,调研我市学前教育情况。
  陈伯怀一行在青甸湖幼儿园举行了座谈,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志伟、越城区文教局副局长寿建明、民进界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公办、民办幼儿园园长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陆鹰主持座谈。
  座谈中,寿建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越城区学前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徐志伟结合绍兴市学前教育现状分析了学前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幼儿园园长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民进界政协委员根据座谈交流情况,分析了问题的症结所在,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陈伯怀感谢各与会代表对调研的支持,表示要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精心研磨,通过政协渠道反映给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同时希望教育行政部门要明确办学思路,对幼儿教育要有专项布局规划,要明确政府的独立投入机制,探索更多途径解决教师的待遇问题,使我市的学前教育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