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1·1


 

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1月5日晚,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华小洋及市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市直支部主委、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干部处郑巨双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持。
  会上,市委会领导先后传达了民进浙江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大会精神,民进浙江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市委会去年工作,提出了新一年工作思路。研究部署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和组织发展等事宜。
  陈伯怀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会紧紧围绕“两创”活动这一主线,扎实开展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学习型组织的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无懈无滞,有思有行,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会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他强调指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2011年市委会要以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为重点,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为契机,围绕换届工作,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我市“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