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4


 

市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10月9日上午,民进绍兴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及市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市直支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与行电视电话报告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就做好2010年度支部工作及先进会员考评工作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对2010年度各项考评工作作出了部署。
  陈伯怀指出,民主党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必须从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导之以行三个方面入手,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真正从理论形态向心理形态转化、从认知形态向心理认同转化、从价值评价向价值行为转化。他强调指出,民主党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关系到多党合作制度的巩固和发展,关系到提高我会建设水平,所以要将牢固树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绍兴民进自身建设的重中之重,努力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深化认识,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部署了“民进成立65周年和绍兴民进建会25周年”有关纪念大会工作,研究了组织发展等事宜。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