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10·2


 

市委会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

  为全面总结去年以来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一步明确2010年我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目标和任务,3月31日下午,市委会在亚都大酒店召开了信息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胡青蓝,市直支部宣传信息员,特邀信息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处处长徐庆华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2009年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通报了各信息员在社情民意信息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并畅谈了2010年的工作设想。
  胡青蓝副主委作会议小结。她指出,2009年市委会共收到社情民意信息100多条,经过筛选,通过《绍兴民进信息》,共编发社情民意信息43期。其中有3条被民进中央录用,10条被省委会录用,12条被市政协录用,较好地完成了“保三争二”的工作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会领导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各支部对这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位信息员的踏实工作。在提到2010年我会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她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时时处处关注社情民意,通过不断地了解民情,体察民意,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从而真正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敏感意识,及时发现捕捉有价值的信息,及时上报,及早提醒党委政府引起重视,从而真正起到有利决策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对提交的社情民意多做调研,精雕细刻,有效提高信息的录用率。(张来波)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