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3


 

民进绍兴市文艺支部庆祝祖国60华诞

  伴随国庆六十周年的脚步愈来愈近,那份期待已久的激动同样让民进会员感奋。9月11日下午,文艺支部全体会员在红太阳休闲中心提前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
  支部主任喻革良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严隽琪主席就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接受记者采访》全文,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发挥党派优势,建诤言、献妙策,与时代发展同步,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新一代民进人应有贡献的重要现实意义。新会员是支部的新生力量,为加深新会员对文艺支部的全面认识,支部还向他们赠送了《文艺通讯》等报刊。
  接着,喻革良向大家传达了市委会办公室发起的《关于开展“纪念三个6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相关内容。他要求支部会员尤其是老会员积极参与征文活动,以亲身的体验,记录反映新中国60年来的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征文活动得到了支部会员的积极响应,据了解,已有部分会员向市委会提交稿件。
  活动的最后,大家以红歌演唱的形式抒发了自己爱国爱党情怀。
       (文艺支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