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2


 

市委会召开“届中总结,民主评议”会议

  5月14日上午,民进绍兴市第五届委员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届中总结,民主评议”会议。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博侯、穆建平,组织处处长高岚,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部长倪善贵、副部长钟宝坤,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干部等考评工作组成员应邀出席会议。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市委会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华小洋,各总支、市直支部负责人、市委会老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伯怀主委主持。
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博侯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届中总结,民主评议”活动,是推进我会领导班子及其后备干部队伍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的需要,关系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长期存在和可持续发展,关系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参政党作用的有效发挥,是一项具有战略性的政治任务。他强调,与会会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总结、评议、推荐、谈话等各个环节,保证充分发扬民主,严肃会议纪律,要本着对民进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评议和推荐工作。
陈伯怀主委代表民进绍兴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届中工作总结。他说,换届以来,民进绍兴市委会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始终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作为贯穿于我会一切工作的主线。一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关键,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二是以参政议政为重点,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立足自身优势,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上,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胡青蓝、华小洋分别结合两年多来其履职情况、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等作了个人届中述职。
会议民主评议了换届以来市委会的工作,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主副委、委员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并民主推荐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副主委和市管县(处)级后备干部人选。
下午,评议工作组与市委会主副委、委员、机关工作人员、部分老领导进行个别谈话,了解他们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听取后备干部口头推荐意见。(子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