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1


 

中共绍兴市委书记张金如走访市委会机关等7则

  

  1月22日上午,市领导张金如、顾秋麟、史济锡专程走访慰问了市委会,向机关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

市委会新春扶贫年货送到家
  春节将至,市委会春节慰问组在专职副主委孟建新的带领下来到越城区鉴湖镇谢墅村,慰问了该村20户困难家庭。

-----------------

 

民进浙江省委会、绍兴市委会等组织联合举办大型慈善年夜饭
  1月17日,市委会与省委会、绍兴经济开发委等单位在绍兴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了大型慈善年夜饭。

-------------------------------------------

民进绍兴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3日下午,民进绍兴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鉴湖后街社区,举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代表市委会及民进绍兴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为困难家庭送上新春祝福。


▲鉴湖后街社区民政主任裘学红含着热泪代表困难家庭表达对民进市委会和绍兴市红十字会的感激之情。


▲向困难家庭发放钱物

---------------------------------------------------------

市委会组织我会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上虞考察调研
  绍兴市“两会”即将召开。2月13日,我会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的带领下,在上虞市政协主席卢一勤,上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阮妙娟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上虞市“越窑青瓷”博物馆及制造企业,深入了解“越窑青瓷”的发展过程、现状及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等情况。

--------------------------------------------

市委会妇工委组织市直女会员开展放风筝健身运动
  3月17日,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市直女会员在绍兴城东体育中心举行了“沐浴春风,放飞心情,还原生命的天真”放风筝活动。

-----------------------

会员周李钧走进中国轻纺城签售专著《现代绣花图案设计》
  1月8日,《现代绣花图案设计》一书作者、我会会员周李钧带领绍兴县职教中心27名师生走进中国轻纺市城,举行了《现代绣花图案设计》现场签售活动和免费设计服务。《现代绣花图案设计》一书2008年11月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发行,它为我国绣花行业的产品开发提供了理论和实践的指导。业内人士对该书的评价较高,被称之为“绣花宝典”。此活动很受轻纺城经营户的欢迎。《绍兴县报》及《轻纺城周刊》对此活动作了特别报道。2009年2月11日的《轻纺周刊》又对该书作者作了专题报道。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