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1


 

市直教育机关支部组织调研企业文化建设

  3月7日上午,市直教育机关支部组织会员赴浙江鑫洲旅业有限公司下属的绍兴市鑫洲海湾大酒店考察调研企业文化建设,在鑫洲海湾大酒店三楼“博言厅”会议室举行了考察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主任陈小伟主持。
  会上,浙江鑫洲旅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文鑫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企业经营理念、发展理念、管理理念、人才理念、用人理念、服务理念、营销理念、沟通理念、培训理念等企业文化理念。他特别强调“企业文化就是习惯”,文化总的理念是“创造快乐”,“员工是给企业创造财富的,而不是给企业打工的”等独具智慧的企业文化认识和实践,获得会员们一致认同和好评。
  目前,鑫洲旅业已拥有一家二星级酒店,三家商务型精品酒店,一家三星级酒店和一家四星级酒店,是绍兴酒店行业中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连锁经营商务型精品酒店的企业。公司总营业面积近8万平方米,员工一千多人。是一家靠企业文化发展壮大的民营独资企业。
  陈小伟主任对金文鑫董事长能在百忙中周密安排支部考察调研活动,并临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支部2009年工作安排征求会员意见,对要求增补支部副主任及副主任提名作了说明。与会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从各个视角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致同意支部增补副主任及副主任的提名。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在会上强调,新一年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展开。一要聚贤聚力,积极承担市委会课题,做好“我为绍兴‘保稳促调’献一计”工作。二要科学计划,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切实安排好全年支部工作。三要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力争有新的亮点、新的成绩。(余卫)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