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1


 

市委会召开部分老领导、老会员座谈会

  3月20日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部分老领导、老会员座谈会。
会上,孟建新副主委首先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市委会建会以来参政议政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在今年市“两会”上参政议政情况。老领导、老会员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紧扣市委市政府“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强党建”的工作主线,对今年市委会议政课题积极建言献策。老领导杨明志、陶永铭、郑保华率先发言,提出了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构建和谐社会、节能减排等建设性意见;原绍兴县总支主任戴弋明提出了“完善诚信平台,加强企业监管”的建议;朱祖培、陶祖强、张观达、孙盛功、曹华伦等老会员先后提出了关于整顿房地产市场、城市交通秩序,加强社会公共安全、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推进诚信社会建设等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为今年确立市委会议政课题提供了宝贵素材。
  孟建新副主委对老领导、老会员这种“爱我民进”的执着精神表示敬佩,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梳理整合,研究落实。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