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9·1


 

市委会举行新会员座谈会

  3月14日上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会员座谈会。市委会委员、组织处处长沈荣根主持会议。2007-2008年入会的16名新会员应邀到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亲临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向新会员概述了民进的职能、地位、作用及组织体系,介绍了绍兴民进建设和发展情况,为新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民进会史、会章和光荣传统的教育。新会员们畅谈了自己敬业爱岗以及加入民进组织后的深切感受,纷纷表示,座谈会很有意义,让大家更快更好地定位了民进会员的角色,更清醒地认识到民进会员的作用,今后一定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理论水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热心会务工作,更多地关心社会,了解民情,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陈伯怀主委对新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新时期、新形势下对党派的工作要求很高,所以市委会对广大会员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希望新会员不断加强学习,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单位的“领军”人物;积极参加会务工作,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会、热心会,不断增强作为民进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陈伯怀主委表示,市委会将多给新会员提供学习、培训的机会,努力为新会员创设载体,搭建平台,营造氛围,共同为绍兴民进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