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8·4


 

市委会召开年度宣传信息总结会议

  为全面总结2008年我会宣传信息工作,明确2009年我会宣传信息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从而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12月21日上午,市委会在稽东镇山娃子农庄会议室召开了2008年度宣传信息总结会议。会议由孟建新副主委主持。
  会上,白晶副处长通报了2008年各信息员在“我为家乡献一计”、社情民意、统战理论文章、宣传信息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各位信息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宣传信息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并畅谈了2009年的工作设想。
  孟建新副主委作会议小结。他首先从宣传信息的数量和质量有了新的飞跃、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宣传信息员队伍建设有了新的加强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08年绍兴民进的宣传信息工作。在回顾成绩的基础上,孟建新副主委又从能扩大绍兴民进的影响力、是参政议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绍兴民进自身建设的需要三个不同的角度强调了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就如何做好2009年的宣传信息工作,孟建新副主委谈了初步的设想。他说,2009年的宣传信息工作将在“三个强化”上做好文章。一是要强化学习培训,着力提高信息员的整体素质。为此,市委会将通过多种渠道争取让信息员人人参加学习培训。将依托省委会、统战部、市委会三个学习平台,提高信息员的理论水平和写作水平。二是要强化目标责任制,着力做好“三定”工作。为此,要从定任务、定指标、定时间三个方面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让信息员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三是要强化机制建设,着力做好网络、制度的建设工作。为此,一是要充实调整信息员队伍,让更有工作热情、更有工作能力的骨干会员成为各支部的信息员;二是要构建信息平台,充分利用绍兴民进网站,《绍兴民进》会刊为信息员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三是要建立信息员考核奖励制度,以充分发挥信息员的主观能动性。
  最后,孟建新副主委说,2008年绍兴民进的宣传信息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离不开市委会领导对宣传信息工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各支部主任对这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位信息员的踏实工作,希望各位信息员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满腔的工作热情使绍兴民进的宣传信息工作在2009年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部分支部主任、市直支部宣传信息员、市委会特邀信息员等参加了会议。
(张来波)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