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8·4


 

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12月27日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主持。
  会议对2008年度单项工作先进、先进会员以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分子、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进行了认真评审;就200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组织发展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会上,陈伯怀主委对各级组织在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2009年市委会工作思路。他说,2009年市委会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本着“团结、民主、奉献、创新”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落实“两创”总战略作出积极的贡献。为此,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一是更加坚定政治理想信念,要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认真组织实施,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更加务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以“大文化”作为参政议政选题的主要方向,积极关注我市“保稳定、扩内需、调结构”各方面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是更加注重自身建设,要以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四是更加深化社会服务工作,要按照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形成特色、务实创新的总体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扎实有效地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市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各专委会、市直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办公室)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