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8·4


 

市委会联络二处组织召开年度支部主任联席会议

  12月20日下午,市委会联络二处在市文物考古研究所会议室召开2008年度支部主任联席会议。联络二处所联系绍兴一中支部、稽山中学支部、职教中心支部、建功中学支部、绍兴文理学院附中支部、中教综合支部的支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委员、联络二处处长钱小良主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出席会议。
  结合今年基层支部达标考核要求,各位支部主任首先就今年以来支部活动开展、社情民意、组织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2008年,联络二处各支部紧紧围绕抗震救灾、喜迎奥运、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等重大政治活动积极开展支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优势和特色,支部活动开展得有新意、有质量,为支部达标和争创先进打下了坚实基础。一些支部提前完成全年考核指标。
会上,支部主任还就成立提案专委会、调研专委会、退休会员支部和支部星级化评比等向市委会提出建议。孟建新副主委就今年市委会先进会员评比工作向大家作了进一步说明。钱小良处长充分肯定各支部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明年工作要求,并向大家赠送了由他主编的《绍兴鲁迅纪念馆馆藏版画作品选》一书。(杨晔城)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