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会员王顺法当选奥运火炬手

  3月21日,绍兴市体育局正式公布了本市选拔、经北京奥组委确认的44名火炬手。这44名火炬手当中,工人、农民、体育工作者各9名,学生6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军人1名,残障人士1名,外籍人员2名,其他人员4名。他们不仅是本行业或本地区的佼佼者,同时还具有高尚的品行和感人的事迹。我会会员王顺法名列奥运火炬手之中。
  王顺法是绍兴鲁迅中学高级教师,从事体育教育25年,爱岗敬业,默默奉献,曾获绍兴市“十佳”运动员、绍兴市“十佳”教练员、绍兴市体育拔尖人才、浙江省优秀教练员等荣誉称号,培养国家一级运动员6名,二级运动员70人,向省队及高等院校输送近百名优秀体育苗子,带训学生多次在全国、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也曾四次赴日本参加富士山马拉松赛和樱花国际马拉松赛,多次参加西湖国际马拉松赛,均取得过优异成绩。
(子 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