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12


 

绍兴县总支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23日上午,绍兴县总支在稽山宾馆召开200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副主委孟建新,中共绍兴县委统战部部长吴越,县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金永毅,县质监局副局长章继业,县审计局副局长王宝焕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上,表彰了200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进绍兴市综合先进支部县机关支部,民进绍兴市社会服务工作先进支部县职教中心支部,民进绍兴县综合先进支部鲁迅中学支部和柯桥中学支部,民进绍兴县特色支部柯小支部,民进绍兴市先进个人郑保华等九位会员,民进绍兴县先进个人章来康等十四位会员受到表彰和奖励。
  葛伯军主任总结了2007年总支工作。他说,2007年县总支抓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抓调研强化参政议政职能,抓规范增强总支活力,抓组织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果,被民进省委会评为2007年先进集体。他指出,新的一年,总支将拓展创新,在开展“五项”特色活动、做好“六项”常规工作上下功夫。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党派职能,努力在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取得新的成绩。
  吴越部长对总支2007年工作以三句话加以概括:工作可圈可点,工作有声有色,工作富有成效。对总支2008年工作以“三新”提出希望:民主监督要有新促进,社会服务要有新成效,自身建设要有新提高。
 陈伯怀主委对总支200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支持总支发展的中共绍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县委统战部、对口联系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总支2008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二要进一步履行好党派职能,参政议政力求出精品,社会服务力求资源整合,组织建设力求提高质量;三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工作,着力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 (潘伟英)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