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12


 

上虞市总支举行年度总结暨迎春茶话会

  1月27日,上虞市总支在曹娥江大酒店举行年度总结暨迎春茶话会。会议学习了中共上虞市委《关于巩固和壮大新阶段统一战线实施意见》(虞市委〔2007〕62号),回顾总结了上虞总支2007年的工作,并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07年度上虞总支优秀会员和优秀支部。市委会陈伯怀主委、胡青蓝副主委,中共上虞市委统战部部长阮妙娟,春晖中学党委书记王争,绍兴文理学院上虞分院党委副书记陈锡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伯怀主委在充分肯定上虞总支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年总支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特别强调了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性,要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支部工作创新上有所见长。
  阮妙娟部长首先对中共上虞市委《关于巩固和壮大新阶段统一战线工作实施意见》文件作了进一步的解读。接着,向与会会员宣讲有关我国统一战线政策和中共上虞市委在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工作方面的具体措施,使与会会员深受鼓舞。
  潘守理主任总结了2007年总支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民进上虞总支的参政议政工作跃上了新的台阶,社会服务工作注重“三下乡”与“知民情,询民意”活动紧密结合,宣传信息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组织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结合,使会员的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他指出,2008年,上虞总支将着眼于四方面开展工作,一要关注国计民生,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二要建设高素质总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要整合会内外资源,着力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四要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热心做好会务工作。 (马亚振)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