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12


 

切实履行职能 新年再创佳绩
民进绍兴市委会召开迎新恳谈会

  1月31日下午,市委会在统战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新恳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建平,副市长陈月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赵传涛,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培基,市委会对口联系的市审计局局长钱水祥、市质监局局长童志敏、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妙芳、市建管局副局长周水根以及越城区委统战部、绍兴县委统战部、上虞市委统战部,民进单一支部所在单位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孟建新主持。
  方建平部长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绍兴市委会所作的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希望,一要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二要始终把参政议政作为主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知情出力,三要始终把自身建设当作基础,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重要保证。


  陈伯怀主委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民进概况,通报了民进绍兴市委会2007年工作。他说,民进绍兴市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一年来,共在各级两会上提交建议案、提案129件,完成调研课题7项,引起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帮困扶贫、文化下乡、法律咨询等社会服务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会员的整体素质不断提升。被民进省委会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中共绍兴市委的正确领导分不开的,与市政府及各联系单位的支持分不开的,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绍兴民进事业的发展。
  参加会议的各单位领导纷纷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本单位民进会员在本职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单位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本单位支持民进基层组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市委会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指导力度,丰富基层组织活动方式等提出了希望。
陈月亮副市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赞扬了民进绍兴市委会在过去一年里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作为政府层面,表“三个心”——虚心听取民进会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诚心通报市政府工作;全心为民进绍兴市委会做好服务。希望各对口联系部门全力支持民进绍兴市委会工作,共同为创建“经济强市、文化强市,生态绍兴、和谐绍兴”作出新贡献。
  恳谈会始终洋溢着坦诚和谐、轻松愉快的气氛。胡青蓝、华小洋副主委参加了恳谈会。 (白 晶)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