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12


 

中共绍兴市委书记、市长张金如走访市委会机关

  陈伯怀等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
  2月14日下午,新年伊始,中共绍兴市委书记、市长张金如,市政协主席顾秋麟,市委副书记史济锡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传涛陪同下,专程走访了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了全体机关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陈伯怀,专职副主委孟建新及全体机关干部在市委会接待室迎接市领导们的到来。随后,市领导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市长张金如说,刚刚过去的一年,绍兴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市”战略部署,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这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创业创新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过去一年,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水平、民主监督力度、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均有了新的突破,为市委、市政府作出科学决策起到了参谋作用,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金如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第29届奥运会在我国举行和改革开放30周年,当前,绍兴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继续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切实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努力形成“创业富民、创新强市”的强大合力。
  张金如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合心合力干事业,创业创新促发展。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调动一切有利于发展的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激发创业创新的激情和动力。二要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多提供科学合理的实招、良策,努力在贯彻落实省委“两创”战略部署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打造一支高素质、有作为、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干部队伍,以此带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全面建设,努力推进我市“创业富民、创新强市”战略,为促进绍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革市委会主委齐宽明、民盟市委会主委李露儿、民建市委会主委车晓端、民进市委会主委陈伯怀、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胡少云、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丁晓燕、市工商联会长王玉书等在座谈会上发言,简要介绍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在中共绍兴市委领导下,积极履行职责,努力为绍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孟建新副主委等参加了座谈会。 (子 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