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7·8


 

一组简讯

▲ 10月12日,绍兴县机关支部举行支部会议,倡议会员为鲁中支部的生病会员宋新华老师捐款。老会员郑保华和章定贞夫妇带头捐款1000元。在他们的带动下,支部其他会员也纷纷献出爱心,共计捐款2100元。(潘伟英)
▲ 在国际老人节和我国传统“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直小教综合支部会员在秀水小学欢聚一堂,预祝2位老会员冯彩珍、毛玉仙节日快乐,并送上慰问品。
(章玲萍)
▲ 日前,“浙江省麻风病防治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常务理事,我会会员高彦伟继第三、四届任之后,再次当选。高彦伟会员现任上虞市皮肤病防治医院院长,主任医师,“中国麻风病防治协会”理事。(上虞总支)
▲ 市直职教中心支部会员周杏媛在绍兴市直教育系统老年体协组织的体育竞赛中,荣获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五名。(谢 勤)
▲ 经绍兴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研究决定,职教中心支部会员谢勤担任新一届绍兴经济开发区科协组常委。(职教中心支部)
▲ 市直建功中学支部主任俞列娟撰写的《品味成长的快乐,学会感恩与关爱》案例,日前获绍兴市首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新案例评比一等奖;由她负责并执笔的市级课题《新课程标准下教师发展与学生成功的关系研究》,获2006学年绍兴市教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建功中学支部)
▲ 市直小教综合支部主任章玲萍负责并执笔的市级课题《新课程背景下小学生课外阅读的实践研究》,日前获2006学年绍兴市教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
(小教综合支部)
▲ 市直一中支部于11月16日、12月7日先后举行支部学习会。会上,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七大精神,宋建伟老师作了《强化和而不同的党派意识》主题发言,支部考察对象楼开颜老师谈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体会以及参加支部活动的感受。孟建新副主委应邀参加了学习会。
(一中支部)
▲ 12月2日,上虞总支组织医卫支部和综合支部的医生、法律工作者前往长塘镇,举行健康、法律咨询和义诊等为民服务活动。(马亚振)
▲ 12月7日至9日,绍兴市第三届省级重点中学暨传统学校田径比赛在鲁迅中学举行,我会会员、国家级田径裁判陈业辉担任了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他还对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工作及将要参加国家二级裁判考试的文理学院体育系学生,做了田径规则辅导讲座。(稽中支部)
▲ 12月18日,绍兴市特级教师协会举行成立仪式,我会会员潘守理担任会长。
(马亚振)

   

返回首页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