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3


 

曹兴强出席民进中央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发展与合作论坛

张建功

  9月13日至15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与民进中央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发展与合作论坛”在陕西西安举行。来自台湾的企业家,大陆部分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民进民营经济界人士360余人出席了论坛。
  开幕式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怀西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论坛期间,与会代表重点围绕“中华企业在全球化背景下的发展与合作”、“促进海峡两岸企业合作的政策和法律环境”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一平、曹兴强、张伯承、蒋孟有和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高岚参加了这次论坛会议。
  9月12日,曹兴强等和参加会议的民进企业界会员受到了许嘉璐主席、张怀西常务副主席、王立平副主席以及陕西省党政领导的接见。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