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XINGMINJIN   2006·3


 

市委会举行2006年暑期读书会

白 晶

  8月9—10日,市委会在市联谊会馆举行2006年暑期读书会。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处室长、基层支部主任及市直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读书会特别邀请省社院姚建华教授作学习中发[2005]5号、[2006]5号文件精神的辅导报告,邀请省直联合三支部吴一舟主任介绍支部建设经验,还邀请市发改委主任陈忠瑶作有关“绍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市直会员曹兴强在会上作了“如何做一名合格会员”的发言。这些报告和经验介绍有的放矢,血肉丰满,从不同侧面让与会同志获益匪浅。

  会上,还表彰了我会2005年优秀调研课题组和2006年统战理论征文获奖者,《关于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保护和建设的若干建议》等5个课题组分别获奖,潘守理等16名会员的统战理论文章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中共绍兴市委统战部赵传涛部长到会并发表讲话。赵部长对此次读书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重申新时期新阶段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并就如何提高统战工作质量的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精辟的阐述,给到会人员以极大的鼓舞。最后,陈伯怀主委对这次读书会进行了简短精彩的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返回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要闻点击